如何在iPhone 13 Pro機型上禁用/啟用120Hz刷新率?

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在傳聞中停留了一段時間后終於到來。新的旗艦機擁有大量的新功能,其中最突出的一個是120Hz
ProMotion顯示屏。新的顯示技術將使用戶能夠流暢地瀏覽界面,當涉及到手機遊戲和高畫質媒體播放時,它也將發揮重要作用。然而,更高的刷新率顯示屏的主要缺點之一是電池壽命會降低。蘋果公司表示,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是根據內容動態地改變屏幕的刷新。

儘管如此,如果iPhone 13 Pro機型的120Hz刷新率不適合你,你可以隨時禁用它。

蘋果給用戶提供了關閉它的選項,不過我們暫時沒有測試關閉120Hz顯示屏是否能節省電池壽命。如果有電池續航方面的疑慮,我們建議你遵循以下提示來提高你的iPhone電池壽命。

1.啟動設置應用程序。

2.選擇可訪問性。

3.點擊”動態效果”。

4.向下滾動,找到”限制幀速率”的切換,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禁用或啟用它。

2dcd1b1fb34175d87dc2d2f3bde85da576d3059a.jpg@942w_1257h_progressive.webp

你所要做的就是這些,你也可以在主屏幕上的搜索麵板中搜索”限制幀速率”,如前所述,我們不確定它是否會節省iPhone的電池續航。

(0)
上一篇 2021-09-25 09:31
下一篇 2021-09-25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