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加密將支持Switch遊戲 NS模擬器好日子到頭了?

近日愛迪德公司(Irdeto)宣布,Denuvo加密將支持任天堂Switch遊戲。愛迪德公司將推出“Denuvo Nintendo Switch Protection”工具,防止盜版遊戲ROM在Switch模擬器中運行。愛迪德公司表示Switch遊戲可以通過ROM形式在PC上的Switch模擬器使用,甚至遊戲剛發布就被提取,讓開發者遭受巨大損失。

D加密將支持Switch遊戲 NS模擬器好日子到頭了?

而Denuvo Nintendo Switch Protection可以無縫且自動集成到Switch遊戲開發者構建工具鏈中,檢測遊戲行為方式與其設計目標相比的差異。通過這種方式,Denuvo加密可以判斷遊戲是否已被篡改,並讓其無法遊玩。

愛迪德公司稱,今後想通過ROM形式藉助Switch模擬器免費運行Switch遊戲。將變得很困難。當然Switch模擬器並沒被完全禁止,只需要像Switch正版玩家那樣為遊戲付費,就可以在模擬器中繼續遊玩。

愛迪德公司沒有放出“Denuvo Nintendo Switch Protection”工具的具體信息,只是說開發者如果需要該工具的話可以聯繫公司。

D加密將支持Switch遊戲 NS模擬器好日子到頭了?

Denuvo加密一直飽受爭議,雖然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盜版,卻可能會影響到遊戲性能。雖然愛迪德公司聲稱Denuvo加密對Switch遊戲體驗沒有影響,但玩家們還是不相信這種說辭。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Denuvo加密還登陸了PS5平台。

(0)
上一篇 2022-08-25 08:26
下一篇 2022-08-25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