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爾進一步減持比亞迪 分析師預計伯克希爾或繼續減持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進一步減持比亞迪。據周五的披露文件,截至9月1日,伯克希爾又減持了172萬股比亞迪股票。這位傳奇的美國投資者幾天前開始減持比亞迪的股份。伯克希爾目前的比亞迪H股持股比例從19.02%降至18.87%,此次減持以平均每股262.72港元的價格出售了股份,總價值約為4.508億港元(5750萬美元)。

伯克希爾目前總共減持了305萬股,相當於巴菲特已知持有的2.25億股比亞迪股份的1.4%。

伯克希爾進一步減持比亞迪 分析師預計伯克希爾或繼續減持

“我們可能會看到巴菲特繼續賣出,從長遠來看,股票表現仍將取決於公司基本面和產品周期。”EFG Asset Management HK的基金經理Daisy Li稱。

基於比亞迪中期報告和投資者最新申報文件計算,巴菲特自6月30日至9月1日期間已賣出約1800萬股比亞迪股票,表明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公開披露。伯克希爾於2008年9月首次買入2.25億股比亞迪股票,迄今為止是比亞迪的最大股東。

(0)
上一篇 2022-09-03 08:38
下一篇 2022-09-03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