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版微軟Surface Go 3圖像首次出現

微軟的Surface Go
3是該公司在今年9月發布的Surface產品線中最實惠的平板電腦,最新泄露信息顯示這一型號應該很快就會有新的黑色外觀。德國博客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今天泄露了幾張市場營銷圖片,顯示新的10.5英寸平板電腦為黑色,這也是Surface Go系列第一次擁有這種型號。

Microsoft-Surface-Go-3-Black-1639738015-0-5.webpMicrosoft-Surface-Go-3-Black-1639738022-0-5.webpMicrosoft-Surface-Go-3-Black-1639738000-0-8.png

黑色版微軟Surface Go 3圖像首次出現

微軟最新的Surface設備如Surface Pro X、Surface Laptop 4和Surface Duo 2都包含黑色型號,Surface Go 3目前只有經典的”白金”外觀。根據Quandt從在線零售商那裡得到的信息,黑色的Surface Go 3應該在2022年1月開始發貨,但目前還不清楚黑色表面處理是否會限制在特定的配置中,類似於微軟對其他黑色Surface設備的做法。

目前,Surface Go 3的基本型號起價為399美元,配備英特爾奔騰Gold處理器、4GB內存和64GB eMMC存儲,而配備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8GB內存和128GB SSD的高端配置起價為629.99美元。帶LTE調製解調器的機型價格要再高100美元,Surface Type Cover和Surface Pen也需要單獨購買。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12-18 01:25
下一篇 2021-12-18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