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費1063元網購冰墩墩 拆開全是假貨

冰墩墩作為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的吉祥物,憑藉憨態可掬的模樣,可謂是圈粉全世界網友,導致一度“一墩難求”。這也導致一些不法分子,趁機向消費者售賣一些假貨。據媒體報道,近日,來自河南焦作的藏先生,本想着通過朋友介紹網購冰墩墩,不想收到貨后,竟然全都是三無產品,一眼就看出是假貨。

根據藏先生的說法,2月14日是情人節也是自己的結婚紀念日,想着冰墩墩最近十分的火,就想着通過朋友想購入一套冰墩墩盲盒送妻子。

通過微信加了賣方好友后付款了1063元。但收到貨后發現購買的冰墩墩與官方正品完全不一樣,簡直破綻百出。不僅是站在彈簧上,身上也沒有奧運五環,顏色也不對,並且全都是三無產品。

藏先生對此也是十分無語,本來想趁着特殊日子給老婆一個驚喜,沒想到錢花了,卻買到的是假貨,沒讓媳婦驚喜,反倒讓她十分不開心。

結果聯繫賣方時,對方不僅不承認售賣假貨,最後人也聯繫不上了,無奈藏先生只好找到賣方的家人。最終經過協調,賣方的親屬將1063元退還給藏先生。

目前,藏先生已經報警,警方已介入調查。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冰墩墩火爆全網,黃牛等不法分子藉機行騙,已有多人受騙。為此,微信安全中心還曾專門發布理性購買冰墩墩的建議,提醒大家理性消費,認準正規渠道,拒絕“代購”等私下交易,謹防上當受騙。

男子花費1063元網購冰墩墩 拆開全是假貨

(0)
上一篇 2022-02-21 20:55
下一篇 2022-02-21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