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5Gbps后 AT&T即將推出20Gbps對稱網絡服務

今年 1 月,AT&T 在美國 70 多個城市推出了最高速度為 5Gbps 的光纖互聯網服務。而現在,AT&T 宣布在商用網絡上成功試驗了 20Gbps 的對稱網絡服務。AT&T 表示“laser-focused”成為“美國最好的寬帶服務提供商”。

繼5Gbps后 AT&T即將推出20Gbps對稱網絡服務

在關於其更快的速度、更好的容量和更低的延遲的最新進展中,該公司分享了其生產網絡在今年早些時候達到 10Gbps 的里程碑之後,達到了 20Gbps 的巨大下載和上傳速度。AT&T 宣稱它是世界上第一個在測試中達到 20Gbps 速度的運營商,6 月份的成就是通過“波長共存”(wavelength coexistence)實現的。

繼5Gbps后 AT&T即將推出20Gbps對稱網絡服務

AT&T 表示:“在我們的試驗中,我們能夠利用波長共存與我們的 FiberWise™ 技術,將 25GS-PON 與 XGS-PON 和其他點對點服務結合在同一根光纖上,以提供一個高效的演進路徑。正是這項技術使我們能夠在今年早些時候達到 10G,今天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寬帶實驗室達到 20G”。

雖然10-20Gbps的對稱速度何時向商業客戶推出還沒有時間表,但AT&T相信支持這些進展的25GS-PON技術可能最快在未來”6-12個月”內準備就緒。

(0)
上一篇 2022-06-11 09:04
下一篇 2022-06-11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