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打造了一個可DIY新一代iPhone外形設計的腦洞網站

儘管蘋果官方要等到 9 月才會發布包括 iPhone 14 系列智能機在內的秋季硬件新品,但一位名叫 Neal Agarwal 的開發者已經搶先製作了一個 DIY 網站,以便廣大網友們能夠在這裡盡情發揮與“iPhone 14”有關的設計創意。

1.jpg

(via Apple Insider)

這個標題為“設計下一代 iPhone”的網站,允許用戶從最基礎的部件開始 3D 渲染。

除了將各種按鍵、端口和攝像頭模組拖移到預期的機身部位,用戶還可自由選擇是否為“iPhone 14”割出一個劉海缺口。

2.png

一股 Windows XP 桌面壁紙 + Office 大眼夾的氣息撲面而來

對於忠實的果粉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位於后蓋的 Apple Logo —— 當然你也可以在這裡惡搞換成 Android 機器人或“鴨梨”等版本。

為了將天馬行空的創意貫徹到底,你甚至能夠為“iPhone 14”添加 HDMI 端口、Mac Pro 的 Pro Handle / Pro Wheel、天線、Apple Watch 的錶冠、甚至 Pro Display XDR 的 Pro Stand 支架。

3.gif

其它極端的例子還包括引入 Click Wheel、旋轉錶盤、方向盤、杯架,乃至一雙靈眸。至於各種機身配色,這裡更不在話下。

在完成創作之後,你將能夠看到如上圖所示的 360° 旋轉展示,甚至模仿蘋果 CEO Tim Cook 發表一番評論,然後下載動圖視頻並與其他人在線上分享。

4.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到“Design the next iPhone”網站(Neal.fun)上去體驗一下。

最後,除了即將推出的“iPhone 14”渲染圖,Agarwal 還有分享過傳說中的蘋果 VR 頭顯的 AR 渲染。

(0)
上一篇 2022-08-24 15:13
下一篇 2022-08-24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