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公司否認已解散:清倉甩賣確實有 起售10塊吸引大量網友

日前,有不少報道稱,雪梨公司宸帆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近日已經解散,其中提到有自稱宸帆員工的網友爆料已收到公司感謝信。同時,還有雪梨、林珊珊的線下門店開始清倉的消息在網絡上曝光。對此,杭州@宸帆 公司工作人員回應今日稱,公司未解散,線下清倉確有其事。

根據一些網友透露,該線下門店位於位於杭州濱江區雲狐科技園,商品基本都是服裝,且價格非常便宜,羽絨服最低只需要100元,保暖內衣最低更是只要10元,價格低到誇張。

這也吸引了不少當地網友前去購買,門店目前已經人滿為患,進場都需要排隊十多分鐘。

但需要注意的是,也有不少之前曾在雪梨店鋪、直播間購買過產品的網友表示吐槽,此前都是花大貴价錢賣的,還沒幾天呢都成了白菜價了。

雪梨公司否認已解散:清倉甩賣確實有 起售10塊吸引大量網友

據了解,目前雪梨和林珊珊已經遭到全網封殺,所有平台賬號都已被封禁,除了微博、店鋪,還有抖音、微信公眾號、小紅書等等。

雪梨(朱宸慧)的店鋪曾擁有將近3000萬粉絲,各大直播賬號粉絲加起近3500萬,微博粉絲也有1500萬,林珊珊是則雪梨的簽約網紅,屬於“矩陣”成員,店鋪總粉絲近1000萬,直播粉絲和社交平台粉絲接近2000萬,二人還有交叉持股的商業行為。

(0)
上一篇 2021-12-24 15:21
下一篇 2021-12-24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