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毒軟件之父麥卡菲前女友:麥卡菲偽造死亡 目前生活在美國

8月24日消息,據紐約郵報報道,美國殺毒軟件McAfee創始人約翰·麥卡菲(John McAfee)前女友薩曼莎·埃雷拉(Samantha Herrera)在最近上映的紀錄片中稱,麥卡菲偽造了自己的死亡事件,目前他仍生活在德克薩斯州。

多家外媒此前曾報道,麥卡菲於2021年6月在西班牙一所監獄內上吊自殺。彼時,麥卡菲因涉嫌逃稅正在等待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埃雷拉在近日上映的Netflix記錄片《與魔鬼同行:約翰·麥卡菲的狂野世界》(Running With the Devil: the Wild World of John McAfee)中表示,“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但兩周前我接到了來自德克薩斯州的電話:‘是我,約翰。我掏錢讓人們以為我死了,但我實際上沒有死。’”

埃雷拉透露,麥卡菲告訴她,“這個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我還活着”,然後讓埃雷拉和他一起私奔。

殺毒軟件之父麥卡菲前女友:麥卡菲偽造死亡 目前生活在美國

薩曼莎·埃雷拉 資料圖

紐約郵報試圖聯繫埃雷拉,但沒有成功。

據埃雷拉自述,她自己18歲時和麥卡菲開始約會,當時兩人住在伯利茲的聖佩德羅,還計劃結婚。2012年底,他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佩德羅鎮居住時鄰居格雷戈里·福爾(Gregory Faull)遭到槍殺,麥卡菲被捲入其中,兩人隨即逃離美國。

埃雷拉說,“麥卡菲自己的說法是,他們追捕他是因為他沒有還清欠美國政府的錢。他們想要傷害他,除掉他。”後來麥卡菲設法安全返回美國。不久后他與埃雷拉分手,並娶了來自邁阿密的珍妮絲·戴森(Janice Dyson)。

紀錄片導演查理·拉塞爾(Charlie Russell)對埃雷拉聲稱麥卡菲還活着的說法有所保留。“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想,我想她也不知道,”拉塞爾表示。“她是這樣說的,然後看着鏡頭,我不知道她是否認為這是真的。不過她是很生麥卡菲的氣。”

“他承諾他們會一起生活。儘管年齡差距很大,但我認為他們是真心相愛的。麥卡菲給了她一個真正不同的未來,然後的確又拋棄了她,我認為這對她來說非常痛苦,她花了很多年時間來克服這一點。”

在有自殺報道之前,麥卡菲曾多次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表示,如果他被發現死在監獄里,那就不是自殺。2019年,他在手臂上紋了一個寫着“$WHACKD”的紋身來支持這一觀點。

殺毒軟件之父麥卡菲前女友:麥卡菲偽造死亡 目前生活在美國

約翰·麥卡菲 資料圖

據路透社介紹,約翰·麥卡菲出生於英國,1987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商業反病毒軟件。麥卡菲於2020年10月在巴塞羅那的埃爾普拉特機場以逃稅罪名被捕,被控在田納西州逃稅、在紐約參與加密貨幣欺詐案件。(辰辰)

(0)
上一篇 2022-08-24 15:12
下一篇 2022-08-24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