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官裁定:在線考試前對考生房間掃描違憲

一位美國俄亥俄州法官裁定,克利夫蘭州立大學在進行在線測試之前對學生房間進行虛擬掃描是違憲的。這項裁定也標誌着全國數字隱私倡導者的勝利,他們多年來一直大聲反對在線考試監考的做法。

6hw8ze4h.webp

圖片來自於 The Verge

化學專業的學生亞倫·奧格特里(Aaron Ogletree)在 2021 年春季學期參加了在線考試。在考試之前,考官要求奧格特里通過網絡攝像頭展示他的卧室。該大學的第三方供應商 Honorlock 保留了房間掃描的記錄以及隨後的測試過程。

奧格特里認為此舉侵犯了美國第四修正案賦予他的權利,因此他起訴了該大學。該修正案保護美國公民免受“不合理的搜查和扣押”。該大學在辯護中辯稱“房間掃描是‘標準的行業範圍的做法’”,並且“學生經常默認使用它們。”

美國法官裁定:在線考試前對考生房間掃描違憲

美國法官裁定:在線考試前對考生房間掃描違憲

美國法官裁定:在線考試前對考生房間掃描違憲

在昨日的判決中,聯邦法官J·菲利普·卡拉布雷斯最終選擇支持奧格特里的主張。確定大學的房間掃描確實構成了不合理的搜索。 卡拉布雷斯在決定中寫道:“奧格特里先生對有爭議的隱私的主觀期望是社會認為合理的,這是第四修正案保護免受政府干預的核心”。

世界各地的許多大學都使用可能需要房間掃描或類似做法的電子監考程序。在某些情況下,學生需要向現場監考人員出示他們的身份證明和周圍環境;在其他情況下,它們被人工智能記錄和監控,並帶有向教授標記的“可疑跡象”。此類計劃在學生中引起了爭議,並受到了著名數字隱私組織和政府官員的反對。

(0)
上一篇 2022-08-24 10:02
下一篇 2022-08-2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