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主創談鐵王座為何看起來跟《權游》里的不一樣

從巨大的龍到掌權的白髮家族,周日的《龍之家族》首映呈現了一個不同於觀眾可能記得的《權力的遊戲》中的君臨城的版本。在這座城市的新鮮元素中,鐵王座是《權力的遊戲》中的一個主要元素,現在看起來更宏偉,對佔領者來說更危險。

《龍之家族》主創談鐵王座為何看起來跟《權游》里的不一樣

HBO的《龍之家族》是以《權力的遊戲》事件前200年為背景的奇幻劇,由Milly Alcock、Matt Smith、Paddy Considine等人飾演會騎龍的坦格利安家族成員。在上周發表的Vanity Fair採訪中,《龍之家族》聯合製作人Ryan J. Condal談到了改造后的王座,它服務於坦格利安家族興盛的時期。

“我們進入這個系列時知道這是一個高度頹廢主義的時代,”Condal告訴Vanity Fair,“我們認為這是坦格利安帝國的頂點,所以我們真的想傳達這種財富和繁榮的理念及有六年和平的事實。坦格利安人真的能發展所有發生的美好事物:和平時期、雕像和藝術以及道路和噴泉。”

《龍之家族》和《權力的遊戲》形成鮮明對比,在後者中,坦格利安家族不再存在,被勞勃·拜拉席恩取代,然而他不知道把精力放回王國的改善中。Condal還指出,《權力的遊戲》的創作者擁有前傳的1/5的資源。

“我認為(《權力的遊戲》製片人大衛·貝尼奧夫和D.B.韋斯)創造了這個非常具有標誌性的東西,”Condal說道,“……我們想做的是尊重這一點,但也要講述一個更頹廢主義的時代的故事,也要傳達200年已經過去了。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原來的王座就在那裡。它只是被添加和增強了,這表明歷史在中間的某個時間點上改變了事情。”

《龍之家族》和《權力的遊戲》都是根據喬治-R-R-馬丁的奇幻小說改編。馬丁也參加了Vanity Fair的採訪,他說《龍之家族》的創作者開發的鐵王座跟他書中描述的鐵王座更加相似。具體來說,它更像藝術家Marc Simonetti對王座的描繪,馬丁稱這是目前最好的。

(0)
上一篇 2022-08-24 10:02
下一篇 2022-08-2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