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決定不再續期Galaxy Note商標 這就是故事的結局嗎?

我們已經知道,今年不會有Galaxy
Note了,然而,三星方面則確認過明年會有Note產品線更新。但是,我們仍然不確定這個系列是否會長期存在。
這是因為Note系列的最大特點是S-Pen,但現在該功能在Galaxy
S和Galaxy Z系列上都有,這會使得Note系列成為一個奇怪的產品。而現在從商標註冊的行為上看來,三星確實沒有興趣讓Note系列回歸。

.png

GalaxyClub的人們透露了一些關於三星更新商標註冊的信息。這家韓國公司似乎已經續期了Galaxy A, Galaxy M, Galaxy S和Galaxy Z商標。而Galaxy Note商標則沒有出現在名單中。雖然現在對手機或三星的系列計劃說些什麼還為時過早,但這可能表明該公司在未來幾年可能不會推出一款面向主流Note設備,特別是如果Galaxy Fold系列的步伐不斷加快,而且比較順利的話。

今年早些時候,Galaxy S21 Ultra率先配備了S Pen的兼容性,Galaxy Z Fold 3也有此功能。大多數Galaxy Note粉絲已經將這些設備視為Note的真正繼承者,但考慮到這些設備如何用S Pen做同樣的事情,在這一點上,對新Note的需求或多或少已經沒那麼要緊。從商業角度看這倒是有道理。Galaxy Z Fold手機已經可以做到Note的所有功能,但方式更好。因此,為什麼要花所有額外的錢,維持一個最終會被淘汰的系列?

(0)
上一篇 2021-09-07 17:19
下一篇 2021-09-07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