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預告將於9月8日推出新款Edge系列智能手機

摩托羅拉最近發布了Edge(2022),這是第一款採用聯發科Dimensity 1050 SoC的智能手機。但該公司還有更多的Edge系列智能手機要推出,最新預告顯示9月8日還將有新手機亮相。

摩托羅拉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個簡短的視頻片段,預告9月8日將有三款新的智能手機到來。

新發布的推文中還包括#findyouredge標記,證實了摩托羅拉將在下個月8日推出三款新的Edge系列智能手機。然而,該公司並沒有透露這些智能手機的名稱或其它細節。

圖片.png

最大的可能是,目前在中國上市的Moto X30 Pro和Moto S30 Pro在全球市場上會被重新命名為Edge系列智能手機。

X30 Pro的主要規格包括Snapdragon 8+ Gen 1 SoC,144Hz屏幕和20萬像素主攝像頭。它還配備了4610毫安時的電池並支持125瓦的有線充電功率。

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2.jpg

另一方面,S30 Pro配備的是驍龍888+,尺寸較小的144Hz顯示屏以及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搭載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持68W有線充電。

當然我們可以繼續期待摩托羅拉透露更多關於Edge系列智能手機的信息,在最終發布的時候它也有可能與現有區域型號有更多不同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08-21 09:22
下一篇 2022-08-21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