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doodle遊戲致敬法式滾球

Google最新的多人遊戲將於周日出現在該公司的搜索頁面上並向法式滾球致敬,這是一項類似於滾球和草地保齡球的運動。法式滾球運動於1907年在法國南部發明,是一項朋友間的休閑活動,也是一項在世界各地開展的競技運動。

Google的版本以黑橄欖和綠橄欖的對決為特色。用戶現在可以在Google的塗鴉頁面上查看它。

Google新doodle遊戲致敬法式滾球

跟滾球或草地保齡球一樣,法式滾球的目的是將金屬球(或球)儘可能地接近cochonnet(目標球)。在Google的遊戲中,每輪比賽結束時,球最接近目標的選手得分更高。比賽可以是單打或雙打,當用自己的球把對手的球推開並把自己的球放在目標旁邊時,比賽就會變得更加有趣。

Google新doodle遊戲致敬法式滾球

像任何技巧和策略的遊戲一樣,這個遊戲需要一點指導,所以Google有一個入門教程來幫助玩家開始。玩家需要將光標放在球上或後面,點擊鼠標按鈕並向後拉,然後釋放按鈕以讓球飛起來。

但要注意的是:拉得越遠球就會飛得越遠,而且不難飛過玩家的目標,所以要利用好練習回合。遊戲還為玩家提供了一個箭頭指南,以顯示其球將行駛的大致方向。

專業提示:將光標拉到球的下方會給球的運動帶來更多的弧度,而在球的上方適度拉動往往會產生更多的滾動動作以使球保持在地上。

每一個比對手更接近目標的球就得到一分。第一輪中距離較遠的選手在第二輪中先上場,而先得分的選手則開啟第三輪。三輪過後,得分最多的選手就是贏家。

(0)
上一篇 2022-07-31 08:01
下一篇 2022-07-31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