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發布新款Phantom鍵帽與人體工學腕托等升級套件

Razer 今日發布了一系列鍵盤配件與套裝,其中包括 Razer Phantom 鍵帽升級套裝、PBT 鍵帽 + 卷線升級套裝、以及適用於 mini 和 TKL 鍵盤的人體工學腕托,玩家可藉此實現更高的個性化定製。

1.jpg

Razer Phantom 鍵帽升級套裝具有獨特的二合一美感,結合了潛行和布丁設計。半透明的鍵帽側壁,可在任何鍵盤上帶來更加明亮、清晰的 RGB 照明效果。

底部激光蝕刻,可提供持久、防褪色的按鍵圖案。當 Chroma RGB 燈關閉時,鍵帽具可呈現酷炫、且極簡主義的外觀。

Razer Phantom 鍵帽升級套裝包含了 128 個鍵帽,可選黑白兩色,兼容所有 Razer Mini、Tenkeyless、以及全尺寸機械 / 光軸鍵盤(標準英文鍵盤布局)。

Razer Phantom 鍵帽同樣適用於今日推出的 BlackWidow V3 Mini HyperSpeed Phantom Edition 鍵盤,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網查看(傳送門 1)。

2.jpg

其次,Razer PBT 鍵帽 + 盤繞線纜升級套裝結合了耐用的鍵帽設計,且時尚簡潔的 USB-C 轉 USB-A 編製纖維線纜具有良好的彈性。

消費者可選雷蛇綠、經典黑、水星白、以及石英粉四種配色,兼容 Razer 的 60%、Tenkeyless 和全尺寸機械 / 光軸鍵盤。

套件中包含了 120 個兼容標準英文鍵盤的鍵帽,更多內容請移步至官網查看(傳送門 2)。

然後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新款腕托,其支持所有 Mini 或 Tenkeyless 鍵盤,毛絨記憶泡沫可為玩家帶來舒適的使用體驗。

腕托可為玩家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撐,防滑橡膠腳墊可防止意外滑動,且有助於緩解長時間使用的疲勞感。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官網查看(傳送門 3)。

3.jpg

最後,Razer Phantom 鍵帽升級套裝的售價為 34.99 美元 / 39.99 歐元(約 227 ~ 304 RMB)。

PBT 鍵帽 + 卷線升級套裝的售價為 49.99 美元 / 59.99 歐元(月 324 ~ 456 RMB)。

人體工學腕托的售價為 19.99 美元 / 24.99 歐元(約 129 ~ 190 RMB)。

(0)
上一篇 2021-08-12 16:48
下一篇 2021-08-12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