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於定製iPhone主屏幕的優秀小部件應用

通過利用iOS中的小部件支持,iPhone用戶可以讓自己的主屏幕跟自己一樣有個性。隨着iOS 14的推出並延續到iOS 15,蘋果推出了主屏幕小部件。這些插件在無需事先打開一個特定應用的情況下提供了即時數據和對應用及功能的訪問。

這一變化還帶來了新的定製化浪潮,促使許多用戶創建極其個性化的主屏幕。這一現象的關鍵是小部件本身,它不僅有助於提供用戶可能需要的信息而且還能使主屏幕的布局總體上更加有趣。

以下為其中一些能給iOS帶來活力的一些部件:

Widgetsmith

可用於定製iPhone主屏幕的優秀小部件應用

如果想要製作廣泛的定製小部件,那麼Widgetsmith則是最好的選擇。該部件配備了各種各樣的小功能,可以進行個性化定製,功能則從顯示日期和時間到顯示天氣乃至跟天文有關的版本。

除了提供小部件外,它還可以通過在應用中設置規則來管理哪些小部件出現在主屏幕上。比如可以在一天的不同時段顯示特定的小部件以配合用戶通常需要的信息類型。

另外,它還包括一堆工具,如時區轉換器、日曆和它自己的天氣應用,所有這些都可以通過點擊小部件來觸發。跟Apple Health的整合也是可用的,不過一些元素如潮汐和天氣託管數據確實需要高級訂閱。

Widgetsmith的基礎應用是免費的,它可用於iOS和iPadOS 14.0或更高版本。高級訂閱費用為每月1.99美元或每年19.99美元。

Launcher

可用於定製iPhone主屏幕的優秀小部件應用

雖然用戶可以使用文件夾將應用集中在主屏幕上,但有時可以希望它們能被很好地排序,而不需要額外的點擊訪問。Launcher就提供了這樣的功能而且更多。

作為一個應用啟動小工具,Launcher提供了一個可定製的應用圖標列表,用戶可以點擊並快速啟動。然而它的作用遠不止是打開應用。比如可以將Launcher設置為啟動跟特定聯繫人的通話、信息、電子郵件或FaceTime對話、快速進入經常訪問的網站、運行快捷方式及播放音樂播放列表等。另外,用戶還有圖標和背景的定製選項從而幫助改變iPhone的設置,甚至還有在Apple Watch上使用的選項。

基礎Launcher應用是免費的,需要iOS或iPadOS 13.0或更高版本。有許多應用內購買,其中包括啟用應用的專業或高級版本以及buy Greg a Song。

Smart Battery Widget

可用於定製iPhone主屏幕的優秀小部件應用

雖然iOS包含了一個電池小工具,但從字面上看,它只限於顯示iPhone、iPad和相關設備的剩餘電池數量。Smart Battery Widget承諾為用戶提供更多關於其硬件的信息並在如何看待它方面提供更多選擇。

這個小部件可以為用戶提供估算,在電池耗盡之前可以花多長時間在iPhone上執行某些活動。如它可能會說有足夠的剩餘電量觀看幾個小時的YouTube或用於遊戲或用於打電話,而不是一個任意的百分比。

另外,還提供了存儲方面的數據,如剩餘容量和可以對能夠添加多少不同種類的媒體的估算。此外,甚至還可以看到蜂窩和Wi-Fi連接的網絡使用情況,包括音量和速度。

Smart Battery WidgetWie一個免費下載,需要iOS和iPadOS 13.0或更高版本。

Widget Wizard

可用於定製iPhone主屏幕的優秀小部件應用

Widget Wizard提供了一種創建自己的自定義小部件的方法且會儘可能地減少麻煩。該應用允許用戶製作外觀複雜的小工具,可以結合多個來源的數據、可以挑選顯示的內容。

該工具有一個默認的Agenda小部件,還有一些用於倒計時、月曆、提醒和時鐘。還有一個統計欄用來告訴用戶設備的電池百分比和其他數字數據–以及超過35個跟健康有關的統計和一個基於訂閱的天氣小部件。

有一個選項還可以使小工具可定製重點和背景顏色、字體和其他主題元素,不過要升級到Pro版。

基礎版Widget Wizard應用是免費的,Pro版售價為3.99美元,Pro and Weather版4.99美元。它需要iOS或iPadOS 14.0或更高版本。

Bears Countdown

可用於定製iPhone主屏幕的優秀小部件應用

如果你需要提醒即將發生的事件,Bears Countdown可以幫助你。這款應用以可愛的小熊藝術為裝飾,然後讓用戶把周年紀念日、假期、生日和其他截止日期或重要日期收集在一起、向用戶顯示即將發生的一切以及離它發生還有多長時間。

就目的而言,該應用還包括一個小工具,它可以讓用戶無需打開應用的情況下快速查看離某一事件還有多少天。

核心的Bears Coundown應用是免費的,需要iOS和iPadOS 12.0或更高版本。另外還有應用內購買,包括2.99美元的Bears Unlimited。

(0)
上一篇 2022-01-03 09:16
下一篇 2022-01-03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