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om獲得FCA許可 現已可在英國運營

數字資產交易所Crypto.com已被金融行為管理局(FCA)授予在英國運營的許可證。這一進展將使這個總部設在新加坡的公司能夠向英國的客戶提供一套符合當地法規的產品和服務。昨天晚上,FCA官網”FORIS DAX UK LIMITED”下的兩個條目顯示了Crypto.com的地址和公司細節,指出該公司從2022年8月16日開始註冊”用於某些加密資產活動”。

今天上午,Crypto.com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ris Marszalek在一份聲明中證實了FCA的批准。

292439278_5254570434635344_4426974130751420662_n.webp

“這對Crypto.com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英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具有戰略意義的重要市場,同時政府正在推動其議程,使英國成為全球加密貨幣中心 ,”他說。”我們致力於英國市場,期待着通過擴大對客戶的服務,進一步發展我們在英國的平台和存在,同時繼續與監管機構合作。”

3月,Crypto.com宣布在英國招聘了幾名高級人員,包括任命一名英國區域總經理和可持續發展和ESG的全球負責人。英國被認為是一個加密貨幣的高潛力市場,從2018年到2021年,採用加密貨幣的人數增加650%。

此舉將成為這家成立六年的公司的一個重大進展,它一直在與加密貨幣交易所巨頭Binance爭奪在各國的註冊資格,與之不同的是,Binance還沒有能夠贏得英國監管機構的青睞。

周一,Binance獲得了在哈薩克斯坦運營的臨時許可證,而Crypto.com也宣布它已經與加拿大安大略省證券委員會(OSC)簽署了預註冊承諾。此舉使Crypto.com成為目前在加拿大符合監管承諾的第一個全球加密貨幣平台。根據協議條款,Crypto.com已承諾與OSC合作,提供一套完全符合加拿大法規的產品和服務。

“合規性強調了我們在Crypto.com所做的一切,”Marszalek就加拿大的協議補充說。”北美市場,特別是加拿大,代表了加密貨幣市場的一個重要的潛在增長領域,我們很自豪能與OSC和CSA合作,為加拿大客戶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全球平台。”

Crypto.com成立於2016年,目前為超過5000萬客戶提供服務。

(0)
上一篇 2022-08-17 20:59
下一篇 2022-08-17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