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啟動反濫用工具“安全模式”的測試 增加啟用提示

據TechCrunch報道,Twitter正在擴大一項名為“安全模式”(Safety Mode)的功能的使用範圍,旨在為用戶提供一套工具,以抵禦在其平台上仍然經常出現的濫用問題。“安全模式”在去年9月首次向一小群測試者推出,周二Twitter向更多英語市場的用戶推出beta版,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愛爾蘭和新西蘭等。

sm.jpg

該公司表示,擴大訪問範圍將使其能夠收集更多關於安全模式運作情況的見解,並了解仍需進行何種改進。Twitter指出,在推出安全模式的同時,還將在用戶可能需要啟用安全模式時向他們作出提示。

作為一個公共社交平台,Twitter面臨著與對話健康的持續鬥爭。多年來,它推出了一些調整和更新,試圖解決這個問題–包括將不愉快和侮辱性的回復自動隱藏在額外的點擊後面的功能;允許用戶限制誰可以回復他們的推文;讓用戶從搜索中隱藏自己;以及警告用戶有關不好氛圍的對話等等。

但是,安全模式更像是一種防禦工具,而不是旨在積極主動地將對話引向正確的方向。它的作用是在七天內自動屏蔽那些用有害語言回復原發帖人或發送不受歡迎的重複性回復的賬戶–如侮辱和仇恨性言論或提及。在安全模式啟用期間,這些被屏蔽的賬戶將無法關注原發帖人的Twitter賬戶,無法看到他們的推文和回復,也無法向他們發送直接信息。

Safety-Mode-Prompt.jpeg

Twitter的算法通過評估回復中使用的語言,以及檢查推文作者和回復者之間的關係,來決定哪些賬戶需要暫時屏蔽。例如,如果發帖者關注回復者或經常與回復者互動,該賬戶就不會被封殺。

安全模式的想法是為受到攻擊的用戶提供一種快速建立防禦系統的方法,而不必手動屏蔽每個騷擾他們的賬戶–當一條推文被病毒式傳播時,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它使發帖人面臨更高程度的濫用。這種情況不僅發生在那些”取消”成為頭條新聞的名人和公眾人物身上,而且有時也發生在女記者、邊緣化社區的成員甚至是普通人身上。

這也不是Twitter獨有的問題–去年,在幾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在2020年歐洲杯決賽中落敗后被憤怒的球迷惡意騷擾后,Instagram推出了一套類似的反虐待功能。

它說,根據早期測試者的反饋,Twitter了解到人們希望得到更多的幫助,以確定何時可能正在進行攻擊。因此,該公司周二表示,當系統檢測到潛在的有害或不受歡迎的回復時,該功能現在也將提示用戶啟用。這些提示可以出現在用戶的主頁時間軸上,如果用戶當時未使用Twitter,也可以作為設備通知。這應該有助於用戶不必在Twitter的設置中尋找該功能。

此前,Twitter在早期試驗中在750名用戶中測試了安全模式。現在,它將向支持的市場中約50%的用戶(隨機選擇)推出beta版。該公司表示它正在探索這些用戶如何在應用中直接給Twitter反饋。

Twitter沒有分享它計劃何時向全球用戶公開提供安全模式。

(0)
上一篇 2022-02-16 08:24
下一篇 2022-02-16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