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終於為Edge瀏覽器中的上下文菜單帶來了黑暗模式支持

不一致的上下文菜單是Windows用戶之間的一個笑話,因為在Windows 11中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或精力就能發現古老或奇怪的菜單。不過,微軟還是在慢慢嘗試解決這個問題。最新的微軟Edge金絲雀更新終於修復了瀏覽器的上下文菜單中缺少黑暗模式支持的問題。

現在,當你把Windows和Edge切換到黑暗模式時,窗口框架的上下文菜單也會改變其主題。在黑暗模式下使用操作系統和瀏覽器時,不再有淺色上下文菜單。

在下面的屏幕截圖上可以查看對比:

qtatl3vuh4i91.webpy67e6gk1m4i91.webp

微軟Edge並不是第一個獲得稍微一致的窗口框架菜單的瀏覽器(與Windows 10/11當中五花八門花哨菜單相比,它看起來仍然有明顯的不同)。這一變化是Chromium開發者找到了修復Windows處理框架菜單的方法所帶來的。

4avt7by1n4i91.webp17y9eu58m4i91.webp

你可以通過將Edge或Chrome Canary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在黑暗模式下右鍵點擊標籤條(包括Windows和Edge或Chrome)來訪問更新的菜單。

(0)
上一篇 2022-08-17 20:59
下一篇 2022-08-17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