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汽車傳出或將被併購:工廠將停工 半年僅生產200輛汽車

作為恆大汽車最重磅的首款車型,恆馳5竟然沒有一個專屬的發布會,就悄咪咪的上市了,而且恆馳5隻有一款配置,售價17.9萬元。銷售政策上,為了打消消費者對售後的疑慮,恆馳5還推出了15日內可退車退款、整車終身質保等十大權益。

恆大汽車傳出或將被併購:工廠將停工 半年僅生產200輛汽車

不過即便如此,恆馳5的前途或許依然渺茫,至於官方稱的訂車用戶已經達到3.7萬,實際能交付多少輛,工廠的產能也已能夠給出答案。

8月17日,據“界面新聞”報道,恆馳5開啟預售43天後,由政府牽頭,恆大汽車可能將被另一家汽車公司併購。但恆大汽車已是恆大集團最後的希望,恆大並不願意放手。

雖然恆大集團看重恆大汽車,但是債務狀況不佳,導致恆大汽車的生產也同步受阻。目前,恆大汽車僅有天津工廠具備生產資質,正在預售的恆馳5車型便是在此地生產。

知情人士稱,“現在所有的供應商都不願意跟恆大合作,恆大跟任何人去談生產供貨,都是先交全款。”

此外,在上周,購買恆大理財、房地產以及恆馳供應商相關人員進入恆馳天津工廠總裝車間維權,導致生產停工。而且因為備料不足,天津工廠也將於明天(8月18日)停工。距離恆馳5首車下線已經過去了半年多,但天津工廠一共只生產了約200輛恆馳汽車。

對於實際產量問題,恆馳汽車還沒有做出說明,後續關注。

恆大汽車傳出或將被併購:工廠將停工 半年僅生產200輛汽車

(0)
上一篇 2022-08-17 20:59
下一篇 2022-08-17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