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公布《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真人劇集演員

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到關於網飛真人版改編《天降神通:最後的氣宗》的消息了,但他們終於透露了一些細節:即一些主要角色的演員陣容。該節目將由戈登·科米爾
(《末日逼近》) 飾演安(Aang),Kiawentiio (電影《Beans》) 飾演 凱塔拉(Katara),伊恩·奧斯利
(電視劇《十三個理由》) 飾演 蘇卡(Sokka),Dallas Liu (電影《尚氣》) 飾演 Zuko。

網飛公布《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真人劇集演員

真人版改編於 2018 年首次宣布,去年遇到了一些麻煩,當時《天降神通》的創作者邁克爾·丹特·迪馬蒂諾和布萊恩·科尼茨科因與網飛的創作差異矛盾而退出該項目。 “我意識到我無法控制劇集的創作方向,但我可以控制我的回應方式,”迪馬蒂諾當時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並補充說“Netflix 對《天降神通》的真人版改編有可能會很好……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無論哪個版本最終出現在屏幕上,都不會是布賴恩和我所設想或打算製作的。”

網飛公布《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真人劇集演員

接任總製作人的是 Albert Kim(電視劇《沉睡谷》,電視劇《尼基塔》製片人),他發布了一篇博客,介紹了繼奈特·沙馬蘭 2010 年的電影之後,該系列的第二部真人影片的製作過程。 “我想得越多,我就越感興趣,”金寫道。 “VFX 技術已經發展到這樣一個地步,真人版不僅可以忠實地還原動畫中的內容,還可以為夢幻般的世界帶來豐富的新視覺維度。我們將能夠以前所未有真實和震撼人心的方式看到各種神功在片中被展現出來。”

網飛公布《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真人劇集演員

他還特別談到了演員陣容,指出“真人版將在畫面上樹立新的標杆,並帶來全新一代的粉絲。這是一個更加生動展現亞洲和土著民族文化的機會。不僅僅是在卡通片中,而是在一個真實存在的世界中,與我們生活的世界非常相似。”

目前還沒有關於新節目何時在 Netflix 上首播的消息。

網飛公布《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真人劇集演員

(0)
上一篇 2021-08-13 18:49
下一篇 2021-08-13 1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