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式向國際市場推出V25和V25 Pro中端新機

在今日的活動中,vivo 推出了 V25 和 V25 Pro 兩款讓人印象深刻的中端新機。前者特點是配備了支持自動對焦的 50MP 前置自拍攝像頭,而後者則具有 6nm 芯片組 + 64MP 後置主攝等高端規格。首先,vivo V25 採用了聯發科天璣 900 芯片組,可選 8 / 12GB RAM + 128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

1.jpg

屏幕為 6.44 英寸 @ 1080p 分辨率的 AMOLED,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HDR 10+ 。遺憾的是並未採用屏下指紋方案,而是將指紋傳感器內嵌到了電源按鍵上。

從市場定位上來看,vivo V25 系列主要面向喜歡自拍和 vlog 的年輕客戶群體。這也不難猜測為何它採用了支持 OIS 光學防抖的 64MP 後置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鏡頭的組合。

2.jpg

此外 50MP 前置自拍攝像頭可在大量 AI 算法的加持下看得更加清晰,電池容量為 4500 mAh,且支持 44W FlashCharge 。

作為面向國際市場的機型,vivo V25 還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Funtouch OS 12 軟件。其它規格包括支持雙模 5G、藍牙 5.2 + 最新 Wi-Fi 標準。

3.jpg

在 Fluorite AG 玻璃加持下,配色可選海藍綠(Auqamarine Blue)、日出金(Sunrise Gold)和鑽石黑(Diamond Black),且整機重量僅 186 克。

其次是 vivo V25 Pro,該機選用了更強大的聯發科天璣 1300 芯片組,以及更大的 6.56 英寸 AMOLED 屏。

4.jpg

值得一提的是,V25 Pro 採用了屏下指紋傳感器方案。雖然分辨率還是 1080p,但最大刷新率提升到了 120Hz 。

影像方面,該機也採用了支持光學(OIS)和電子(EIS)防抖的 64MP 後置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組合。

5.jpg

雖然前置自拍攝像頭的像素降級到了 32MP,但還是保留了自動對焦功能。軟件方面,V25 Pro 預裝了 Funtouch OS 12,輔以超級夜景視頻和 Vlog Movie 等特色功能。

連接方面,該機還支持所有主要的 5G 頻段。與 V25 相比,V25 Pro 更大更重,但電池容量也提升到了 4830 mAh、且支持 66W FlashCharge 。

6.jpg

配色方面,vivo V25 Pro 也在 Fluorite AG 玻璃的加持下,提供了黑(Black)、藍(Blue)兩種選項,但只有後者可在陽光直射下變色。

最後,vivo V25 Pro 已於即日起開放預訂,並將於 8 月 25 日(小周四)正式上市。8+128 GB / 12+256 GB 版本定價分別為 35999 / 39999 印度盧比(約合 3072 / 3413 RMB)。

(0)
上一篇 2022-08-17 16:58
下一篇 2022-08-17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