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odle慶祝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布首批全彩圖像

據CNET報道,不僅僅是天文學家對下一代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新圖像感到興奮。美國宇航局(NASA)、歐空局(ESA)和加拿大航天局周二公布了一組令人驚嘆的宇宙景觀圖像,Google在其搜索頁面上用特別的Google Doodle來慶祝這一揭幕。

J08P]NHOA0XGP$1Y40%1$OG.png

Google用它的塗鴉–通常作為小動畫、視頻或遊戲–來紀念各種事件、人物和地點,從美國原住民喜劇演員 Charlie Hill到66號公路。韋伯望遠鏡塗鴉的特點是一個可愛的卡通版 “望遠鏡”揮舞着相機,提供包含星系、恆星和星雲的快照。

點擊Doodle可以進入“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搜索結果,NASA的新聞出現在搜索結果前列。

Doodle團隊在Twitter上發布了這個動畫,寫道:“我們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我們是如何來到這裡的?來自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首批圖像幫助我們探索宇宙,回答上述問題。”

Z3MPE${PTAF0X~@Z~]TW0)0.png

ezgif-3-df4b4e4380.gif

韋伯望遠鏡的任務是研究最早的星系,觀察遙遠的系外行星,窺探宇宙的歷史。

(0)
上一篇 2022-07-13 07:41
下一篇 2022-07-13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