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羅技推出適用於Quest 2的離耳式耳機 零售價99美元

羅技今天宣布了 Chorus,這是一款適用於 Meta Quest 2 VR 頭顯的音頻設備,零售價為 99 美元。與使用您可能已經擁有的耳罩式(Over-Ear)或入耳式(In-Ear)耳機相比,Chorus 的吸引力在於,它的離耳式(Off-Ear)揚聲器讓您在 VR 體驗中更加真實。

[圖]羅技推出適用於Quest 2的離耳式耳機 零售價99美元

Chorus 通過 VR 頭顯兩側的槽位進行固定(和原生頭帶、Meta 的 Elite 頭帶兼容),揚聲器可以旋轉以找到適合您耳朵的位置。

Chorus 的音量可以通過 Quest 2 的音量按鈕進行調整。該耳機通過 Quest 2 的 USB-C 端口供電,也支持其他 USB-C 供電電源,因此你可以保持設備處於充電狀態或者連接其他設備。

[圖]羅技推出適用於Quest 2的離耳式耳機 零售價99美元

羅技表示這款設備採用了定製調教的驅動單元,意味着用戶在元宇宙世界中獲得“最大的轉矩和最微小的細節”。而且由於 Chorus 的開放式特性,不會妨礙讓環境聲音進入您的耳朵。

這種揚聲器設計方法有利有弊。有時,它們會提供更溫暖、更逼真的音質,而開放式設計可能是您玩 VR 的更安全方式。而這種耳機最大的缺點就是,對於聽眾和可能在聽筒內的人來說,通常很少有噪音隔離。因此,對於那些在 VR 中想要更沉浸的人來說,這些可能不是最佳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8-17 16:59
下一篇 2022-08-17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