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478預覽版發布:引入全新Emoji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今天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478 預覽版更新。本次預覽版引入了全新的 Fluent 表情符號、由微軟設計團隊設計的定製桌面壁紙。此外為了慶祝 Windows Insider 項目 7 周年,微軟已經開始測試 Update Stack Packages,在新版本等主要操作系統更新之外提供更新改進。

Windows 11 Build 22478預覽版發布:引入全新Emoji

Windows 11 Build 22478預覽版發布:引入全新Emoji

Windows 11 Build 22478預覽版發布:引入全新Emoji

Windows 11 Build 22478 更新內容

全新的 Fluent Design Emoji

早在今年 7 月,微軟設計團隊宣布了採用 Fluent Design 的全新 Emoji,並陸續在所有的 Microsoft 365 中推出。微軟很高興能讓 Windows Insiders“先睹為快”,看看他們的新表情符號設計在 Windows 11 中會是什麼樣子,從今天的 Dev 頻道構建開始。

1bqo4wsp.jpg

Emoji 已經成為微軟溝通方式的一部分。通過提供幽默、感情和樂趣來擴展他們的表達。你會注意到微軟已經重新設計了所有的表情符號,並為他們的粉絲引入了一些懷舊的東西,例如標準的回形針表情符號變成了他們心愛的 Clippy! 作為這次推出的一部分,微軟正在增加對 Unicode 表情符號的支持,直至 Emoji 13.1,其中包括新的表情符號,如雲中的臉,着火的心,螺旋眼的空間,以及更多的 Emoji。

要查看新的表情符號,只需打開表情符號面板(快捷鍵WIN + .)。在對 Windows Insiders 進行預覽后,微軟計劃通過未來的服務更新將這些新的 Emoji 帶給所有 Windows 11 用戶。

變化和改進

● 增強韓語輸入法。從 Build 22454 開始推出,現在可以在開發頻道中向所有人提供。

● 當你的筆記本處於閉合狀態,如果筆記本外接了攝像頭,可以在筆記本連接的外接顯示器上使用面部識別(Windows Hello)進行登錄。

●  微軟正在對底層索引器平台進行改變,以幫助提高整體可靠性和數據庫大小,這應該有助於減少系統的磁盤空間使用 – 特別是在用戶有非常大的Outlook郵箱的情況下。

● 在任務欄的音量圖標上滾動鼠標滾輪,現在將改變當前的音量水平。

● 在設置應用中添加新的語言時,對對話框做了一些小的調整,使其看起來更現代一些,包括圓角處理。

修復

[開始]

● 如果你在”開始”中打開用戶配置文件飛出后按下ESC,鍵盤焦點將不再丟失。

● 更新了將UWP應用中的內容固定到”開始”的提示文本,因此現在只說”你想將這個固定到開始”。

[任務欄]

● 解決了一個問題,即在最近的版本中,通知中心會卡在一個停止啟動的狀態。

● 當使用阿拉伯語和希伯來語時,將鼠標懸停在任務欄的任務視圖圖標上時,用於添加新桌面的加號圖標現在將正確顯示。

● 在從任務欄調出一個應用的跳轉列表后,右鍵點擊應用名稱現在應該顯示正確的”釘住開始”圖標(一個釘子圖標)。

● 同時左鍵和右鍵點擊任務欄應該不會再讓explorer.exe崩潰。

[文件資源管理器]

● 修正了一個問題,即當導航到文件夾時,命令欄會進行不必要的計算,導致性能意外提高。這也被認為是使用拖動選擇文件以及使用方向鍵在某些文件夾中導航時的性能問題的根本原因。

● 當多個文件資源管理器窗口打開時,”顯示隱藏的項目”選項應該不再會出現不同步的情況。

[小工具]

● 以下兩個問題已經在微軟Edge 95版本中得到解決,目前為微軟Edge內部人士提供服務,因此微軟將其從已知問題列表中刪除。

● 小工具板可能顯示為空。

● 小工具在外部顯示器上可能會以錯誤的尺寸顯示。

[搜索]

● 當懸停在任務欄的搜索圖標上時,如果管理窗口處於焦點位置,最近的搜索飛出不應再在調用時立即解散。

[輸入]

● 當使用任務欄設置為自動隱藏的平板電腦時,將焦點設置為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搜索框不應該使觸摸鍵盤調用並立即解散。

● 修正了一個問題,當使用手寫板書寫中文時,手寫板不能插入文本。

● 緩解了ctfmon中可能出現的內存泄漏問題,該問題會隨着時間的推移導致意外的資源使用。

● 解決了少數用戶的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TextInputHost.exe在對任何文本字段設置焦點時崩潰。

[設置]

● 修正了在更新單選按鈕時導致”設置”崩潰的問題,例如在”設置”中的”聲音”頁面打開時連接了一個額外的音頻端點。

● 改進了加載個性化設置中顯示的主題的性能。

● 如果非管理員用戶在”語言設置”中改變了他們的顯示語言,我們將不再在那裡顯示可點擊的退出按鈕,因為它將彈出一個UAC對話框並導致混淆。

● 在”設置”中的”系統”頁面頂部的Windows Update條目在德語等語言中不應再與其他選項(顯示時)錯位。

● 敘述者用戶設置中的盲文選項現在應該與盲文輸入/輸出模式的實際狀態保持同步。

●進行了一項修改,以幫助解決網絡和共享中心的”媒體流選項”在升級後會意外地恢復為默認設置的問題。

● 改進了快速設置的啟動可靠性。這一變化也應該有助於解決導致窗口不能完全呈現的問題(只是一個薄的矩形)。

● 解決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點擊快速設置中的媒體控制區,在某些情況下它不會將顯示的應用程序帶到前台。

● 修正了一個問題,即快速設置中的項目的顏色可能被卡住,不能反映該狀態的正確顏色,特別是在使用對比主題時。

● 將管理音頻端點的快速設置頁面從”音量”更新為”聲音輸出”。

● 當列出多個設備時,在快速設置中打開管理音頻端點的頁面應不再導致音頻播放的短暫中斷。

[窗口]

● 緩解了與快速使用ALT + Tab有關的問題,該問題可能會使explorer.exe崩潰。

● 按住ALT並在按下ALT + Tab后按下F4將不再使explorer.exe崩潰。

● 當使用阿拉伯語或希伯來語顯示語言時,將一個應用程序窗口拖到不同的桌面上,現在應該顯示縮略圖向正確的方向移動。

[其他]

● 修正了一個外殼問題,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會導致LP.cab文件被意外刪除,這可能會導致你的顯示語言改變,直到你在設置中重新添加所需的顯示語言。

● 解決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一些用戶看到錯誤”KERNEL_SECURITY_CHECK_ERROR”的錯誤檢查。

● 緩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SysMain服務在最近的構建中使用意外的電量。

● 如果BCD設置中缺少顯示順序,應該不會再導致升級失敗。

● 修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某些應用程序中的字幕以錯誤的偏移量繪製。

● 緩解了一個導致與 audiosrv.dll 有關的崩潰的問題。

● 如果使用阿拉伯語或希伯來語顯示語言通過OOBE,音量和輔助功能按鈕現在應該顯示在屏幕的正確一側。

注意:這裡提到的來自活躍開發分支的Insider Preview構建中的一些修復可能會進入10月5日開始普遍提供的Windows 11發布版本的服務更新。

(0)
上一篇 2021-10-15 11:03
下一篇 2021-10-15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