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Canonical聯合宣布Ubuntu 22.04 LTS上的原生.NET 6支持

作為微軟和Canonical之間的最新合作項目,雙方今天共同宣布了Ubuntu 22.04 LTS主機和容器的本地.NET可用性。微軟的.NET 6現在可以在Ubuntu 22.04 LTS上通過簡單的sudo apt install dotnet6命令使用,微軟現在還為Ubuntu提供了帶有.NET 6和ASP.NET運行機制的設備鏡像。

mC_5Nld4NBRCeHkUjhEn5WRjLMOoFjPqYlt5f5RUGZsQNapx7f6GJe3fG9-WAC4eTTgCDTELrcyI6KlEZsqTQCeFGwklJyT_LGBLt9pr5cGiVFaw2QJf9C0h8hwmxnfUNJvaT5RSOXFkms89KVn6yP8.webp

通過這種新的夥伴關係,”微軟和Canonical正在合作,以確保.NET和Ubuntu之間的軟件供應鏈,並提供企業級支持”。

Canonical表示歡迎.NET開發平台的加入,這是微軟對開源項目最早的貢獻之一,從Ubuntu 22.04 LTS開始,它將成為Ubuntu主機和容器鏡像的本地體驗。

.NET開發者將能夠從Ubuntu開始他們的Linux之旅,從及時的安全補丁和新版本中獲益。

.NET 6用戶和開發者現在可以通過簡單的apt install dotnet6命令在Ubuntu上安裝.NET 6軟件包,已完成優化、預先構建、超小的容器鏡像現在也可以開箱使用。

更多細節請見Ubuntu.com上今天的公告:

https://ubuntu.com//blog/install-dotnet-on-ubuntu

(0)
上一篇 2022-08-16 22:28
下一篇 2022-08-16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