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新《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設定背景為拉美

2022年才剛剛開始,但關於全新《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的傳言已經流傳了很長一段時間。內部人士Tom Henderson在最新的一段視頻中提供了一些新舊細節,包括一些關於劇情戰役部分的信息。故事背景設定在拉丁美洲,將聚焦於販毒集團。

網傳新《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設定背景為拉美

正如Henderson之前所透露的,《現代戰爭2》似乎是繼《戰地2042》之後,引進了《逃離塔科夫》風格的PvEvP模式“DMZ”。這將提供獨特的地圖(這也將用於戰區),InfinityWard更關注其中的AI表現(以及戰役)。

另外他還提到“可能的”免費遊戲元素,但這究竟意味着什麼還有待觀察,畢竟還要考慮到《戰區》的存在。從目前為止看到的准預覽版本畫面來看,開發工作似乎比之前作品做得更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請繼續關注續作的更多細節。

內部人士Tom Henderson談新《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

(0)
上一篇 2022-01-04 02:26
下一篇 2022-01-04 0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