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方Android 13雕像在總部豎起 看起來有點像bugdroid的屁股

Android 13系統的穩定版本終於發布並率先向Pixel手機推出。這也意味着Google是時候在其總部後院豎起一個官方雕像,並加入該公司多年來豎起的Android吉祥物系列了。這一次,Google選擇了一個鞦韆,凳子的形狀是三,但它的形狀和形式使它看起來更像是bugdroid吉祥物長了一對屁股。

android-13-statue-life-size.webp

正如你在內嵌的推文中所看到的,Android 13的鞦韆已經在Google總部里亮相了。其想法可能是,如果你歪着頭看它,你可以把頂部的藍色橫杆識別為1,然後把長椅本身識別為3,一起組成13。然而,藍色的橫杆看起來與三個形狀的長凳很不相稱,需要花很多創造性的思維來使它在你的頭腦中成為一個13。相反,你可能更傾向於把它認定為bugdroid吉祥物的臀部。

image.png

由於沒有明確的”1″,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重新詮釋的Android 3 Honeycomb的吉祥物,這是Google在2012年發布的平板電腦專用的Android版本。

如果你想仔細體驗和還原這個雕像,你可以在家裡自己做一個,因為Google對外發布了這一雕像的3D模型。

https://www.android.com/android-13-ar-statue/

android-13-statue.webpandroid-13-statue-1.webpandroid-13-statue-2.webp

這個與以往都不太一樣的雕像可能包含一些解剖學特徵,會把一些懸念留給你的想象力。儘管盪鞦韆很有趣,但我們仍在懷念以前的甜點雕像,它們更獨特也更有趣。

(0)
上一篇 2022-08-16 22:28
下一篇 2022-08-16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