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抨擊FB誤導信息“殺人” FB回應:事實和政府宣傳的截然不同

就傳播有關新冠疫苗誤導信息,美國現任總統拜登(Job Biden)抨擊了以 Facebook 為代表的社交媒體公司,認為這些錯誤信息的肆虐是在“殺人”。為此,Facebook 公司副總裁蓋伊·羅森(Guy Rosen)在今天發布的一篇博文中予以回擊,文章中指出:“事實和政府最近幾天所宣傳的內容截然不同”。

qd2kjg2m.jpg

在博文中寫道:“當 COVID-19 病例在美國上升的時候,拜登政府卻將所有責任歸咎於少數美國社交媒體公司。雖然社交媒體在社會中發揮着重要作用,但很明顯,我們需要一個全社會的方法來結束這一流行病。而事實上,社交媒體並不存在指控的這些行為,相反還努力提供了各種有用的信息”。

本周五,NBC 新聞記者彼得·亞歷山大(Peter Alexander)提問“你是如何看待像 Facebook 這樣的平台[關於 COVID-19 錯誤信息]的?”,拜登回答道:“它們正在殺人…目前大流行病的確診者都是沒有接種疫苗的,而它們正在殺人”。

根據 Rosen 的帖子,Facebook 與匹茲堡的卡內基梅隆大學和馬里蘭大學合作,對 COVID-19 的癥狀、檢測和疫苗接種率進行了全球調查。Rosen 寫道,“結果顯示,美國 85% 的 Facebook 用戶已經或希望接種冠狀病毒疫苗”。拜登總統的目標是讓 70% 的美國人在 7 月 4 日前接種疫苗。Rosen 補充說:“Facebook並不是這個目標被錯過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1-07-18 10:23
下一篇 2021-07-18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