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系列為何會過熱?可能是ARM的設計問題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不失為一款成功的手機,但是令用戶感到困擾的就是降速門事件。為了防止 S22 系列過熱以及延長電池續航,三星採取了 GOS 措施來限制 CPU 的使用頻率。最新消息稱,這可能並非是三星的鍋,而是 ARM 的問題

ssmttqkq.webp

來自 Business Korea 的一份報告為 Galaxy S22 過熱提供了一個額外的解釋。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內人士告訴該博客:“目前,高通的 Snapdragon 和三星電子的 Exynos 應用處理器在大多數旗艦 Android 手機中使用,這些手機在發熱、性能和功耗方面存在問題”。

該人士表示:“應用處理器是由ARM公司設計的,同樣的問題在三星電子和台積電生產的兩款產品中都得到了證實,因此可以說原因不在製造商而在設計者”。

不過該博客中也訪問了其他專家,他們認為手機過熱是由於多種因素導致的,包括製造工藝、應用處理器設計、外圍元件和智能手機性能。但他們也表示,iPhone的定製芯片也是基於ARM的處理器,並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15 13:45
下一篇 2022-04-15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