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醞釀為YouTube推出輕鬆訂閱各大流媒體服務的頻道商店

《華爾街日報》報道稱:Google 正效仿 Apple TV 和亞馬遜 Prime Video,以允許用戶通過“頻道商店”訂閱其它流媒體服務消息稱 YouTube 正計劃推出一家專註於流媒體視頻服務的線上商店,並且已同娛樂公司重新就參與該平台展開了談判。

谷歌正醞釀為YouTube推出輕鬆訂閱各大流媒體服務的頻道商店

(via 9to5Google)

據說這一“頻道商店”最早有望於今秋推出,且 YouTube 至少為這項工作忙碌了 18 個月。

鑒於 YouTube TV 此前已攜手 HBO、AMC+、Showtime 等合作夥伴,我們對於新業務的漫長開發周期還是感到驚訝不已。

需要指出的是,此類‘剪線’服務僅在美國地區推出,而 YouTube 平台本身則放眼於更廣泛的全球市場。

事實上,《華爾街日報》稱 YouTube 就是用后一個理由來吸引合作夥伴的,且該平台最近剛更新了電影體驗。

言歸正傳,新的 YouTube 頻道商店將為流媒體服務提供營銷方面的大力支持。因為消費者可在油管上免費觀看節目或電影的預告片,然後輕鬆付費以訂閱該服務。

最後,據知情人士透露,YouTube 正與流媒體合作夥伴討論訂閱分成,但各家的合同條款可能有較大的差異。

此外對最終用戶而言,通過 YouTube 頻道商店訂閱的一大好處,就是 Google 視頻流基礎架構的建議性與穩定性。

(0)
上一篇 2022-08-15 13:30
下一篇 2022-08-15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