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準備在2024年前為iPad提供OLED面板

據ET News報道,LG Display正準備為蘋果公司提供OLED顯示面板,這些面板將用於即將推出的iPad型號。LG的準備工作包括擴大其在韓國坡州的工廠,據稱增加產能是為了考慮到下一代iPhone和iPad的型號。

OLED-iPad-Pro-Feature.webp

iPad引入OLED面板,表面上看是為LG Display提供了一個新的機會,因為該設備顯示屏的尺寸和長寬比,競爭對手的供應商目前還不能輕易達成。最近的另一份報告稱,京東方也同樣在準備為未來的iPad機型提供OLED面板。

儘管OLED顯示屏可能在明年首次出現在iPad上,但LG正計劃在2024年開始在坡州工廠大規模生產這些面板。這個時間點與最近的其他報道大致相符,這些報道將OLED iPad的推出時間放在2023年至2024年之間。

去年年初,LG被迫停止為iPhone生產LCD面板,並關閉了其智能手機部門。此後,該公司對其業務進行了重組,轉向OLED面板生產,並正在加速擴大其產能。現在,LG計劃通過一項擴張投資戰略,積極增加其在蘋果顯示器供應鏈中的存在,使坡州工廠到2024年能夠生產兩倍數量的第六代OLED面板。

(0)
上一篇 2022-01-18 01:35
下一篇 2022-01-18 0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