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諾基亞將推出 X60 系列 有望搭載鴻蒙系統

據中國台灣媒體,諾基亞傳出即將於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機 Nokia X60 與 X60 Pro, 這兩款手機有望成為首款搭載鴻蒙系統的諾基亞手機。有消息指出,諾基亞手機正計劃接入鴻蒙系統,如果進展順利的話,諾基亞 X60 或將成為首款搭載鴻蒙系統的諾基亞手機。這對於諾基亞手機而言,無疑是絕佳的翻身時機。

消息稱諾基亞將推出 X60 系列 有望搭載鴻蒙系統

據介紹,諾基亞 X60 螢幕為曲面屏幕,並搭載 6000mAh 大電池,將配備一顆高達兩億畫素的主攝影鏡頭,主打高階的拍照功能。從目前曝光的配置來看,諾基亞 X60 可以說集各種高規格零件於一身,加上搭載華為自家作業系統鴻蒙 OS(HarmonyOS),5G 的諾基亞 X60 系列未演先轟動。

市場認為,目前包含小米、三星、摩托羅拉等手機品牌均推出了一億畫素鏡頭的旗艦手機,億級畫素等級的手機,可望為今年手機討論度最夯的話題之一。

(0)
上一篇 2021-06-30 16:58
下一篇 2021-06-30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