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員工對公司推行區塊鏈做法也感到不解

上周育碧公布了其名為 Quartz 的新 NFT 區塊鏈技術平台,但進展並不順利。 《幽靈行動:斷點》將成為第一個實現加密貨幣支持項目的遊戲,這個公告在視頻網站油管上被點踩超過 40,000 次。現在事實證明,即使育碧的許多開發人員也不知道發行商的新 NFT 方案是什麼。

育碧員工對公司推行區塊鏈做法也感到不解

根據 Kotaku 獲得的消息,育碧內部社交媒體中心 MANA 上發布 Quartz 的帖子很快就被全公司開發人員提出的問題和疑慮所填滿。有些人不明白這項新技術實際上解決了哪些老問題,而另一些人則擔心要收到更多開始將 NFT 區塊鏈集成到他們自己遊戲中的工作任務。

一名員工寫道:“我仍然不太明白這解決的‘問題’。這種會引起負面反響的宣傳真的值得嗎?”

另一名員工問道:“你們到底如何在看到私有財產、投機、人為導致的稀缺和利己主義現在的情況下,然後作出‘是的,這很好,我們想要這些,讓我們把它們放在藝術中’的決定的?”

第三位員工說道:“我通常盡量會對我們的公告保持積極態度,但這一次真的令人沮喪。”

一些開發商提出了環境問題。雖然 Quartz 基於加密貨幣 Tezos,其價值源自於權益證明技術(PoS),而不是能源需求級更高的工作量證明(PoW)算法,關於這種替代加密生成形式的優缺點仍有很多爭論。其他人只是覺得,在去年一連串職場騷擾和工作場所虐待指控后,育碧的聲譽已經岌岌可危,該公告只是一個對流行毫無意義的追逐以及另一場不必要的公關災難。

儘管 Quartz 已經開發了三年,但育碧在遊戲中加入 NFT 仍處於早期階段。目前通過《幽靈行動:斷點》提供的頭盔在公布時收到了許多粉絲的嘲諷,600 小時才能獲得一個頭盔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毫無意義。

《斷點》中包括頭盔在內的所有 NFT 目前暫未發售,雖然它們和其它客制化外觀道具一樣可以裝備,但是它們也不影響任何遊戲內的平衡。

“我們一點也沒有感受到樂趣。”代表育碧法國的巴黎工會 Solidaries Informatique 在今天發布的一篇文章中寫道。他們對這項新舉措進行了抨擊。據工會稱,育碧領導層提到了導演昆丁·塔倫提諾也加入了 NFT 潮流的事情來支持他們的新舉措。

育碧戰略創新實驗室副總監 Nicolas Pouard 在一篇專欄文章中寫道:“是的,區塊鏈改變了遊戲規則,但只有以正確的方式使用並以玩家為核心,我們才能共同利用這項創新的真正潛力。”但目前看來,他的許多同事似乎並不買帳。

(0)
上一篇 2021-12-16 16:38
下一篇 2021-12-16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