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紐約發動Get the Messages宣傳攻勢 敦促蘋果擁抱RCS

為了敦促故步自封的競爭對手蘋果開放 iOS 設備、積極擁抱跨平台的“富媒體通訊”服務,Google 上周掀起了主題為“Get The Message”的 RCS 推廣運動,同時努力將推廣從線上延伸至線下。9to5Google 指出:從 8 月 25 日起,紐約曼哈頓和布魯克林的 500 多個數字廣告牌上,也將出現類似的推廣內容。

0.jpg

(via 9to5Google)

除了 9to5Google 分享的這組出現在 LinkNYC 信息亭上的示例圖片,最初他們還聽說會有“靜態廣告牌”。

不過最新消息稱,該公司選擇了只在紐約市投放數字廣告,並將持續到 10 月 6 日。

1.webp

受傳統彩信(MMS)標準和蘋果 iMessage 跨平台通訊的限制,Google 正研究如何打通 Android 與 iPhone 的一致性 RCS 體驗。

但是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最熟悉的可能只是兩大消息傳遞平台上的“藍 / 綠氣泡”不同。

2.webp

數字廣告板不停敦促大家“幫助蘋果收到這條消息”(Help Apple #GetTheMessage),並且附上了指向 Android.com 的網站鏈接、以及一個 Chrome Dino 二維碼。

此外在紐約市發起推廣前,Google 也一直在 YouTube、Twitter、TikTok、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上積極投放“Get The Message”廣告。

而幫 Google 做過宣傳的 Instagram / Twitter“影響力人士”,則包括了 Keke Palmer、Vanessa Hudgens 和 Madelaine Petsch 。

顯然,Google 希望通過打通兩大平台的 RCS 服務,以便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能夠互通閱讀回執、“正在輸入”提示、發送數據、更高分辨率的圖像 / 視頻、以及更好用的群聊等體驗。

3.webp

谷歌全球整合營銷、平台與生態系統副總裁 Adrienne Lofton 表示:

無論相隔多遠、以及通過何種方式,Messaging 都是許多人與親朋好友保持密切聯繫的一款重要工具。

然而當今大家最常用的 iOS 和 Android 平台,卻存在着不必要的挑戰,導致用戶在情感聯繫上被強行割裂開來。

在 Google 看來,任何不將人們聚集在一起而構建的平台,根本不足以代表預期中的無縫通信和現代技術水平。

而 Get The Message 活動的發起,就旨在明確呼籲蘋果加入行業內最廣泛採用的全新消息傳遞標準,以便為 iOS / Android 用戶帶來最佳的消息傳遞體驗。

相關文章:

Light Reading報道:十幾年過去了,美國RCS服務似乎仍在紙上談兵……

谷歌設立Get The Message網站 鼓勵蘋果擁抱跨平台RCS通訊

想和iMessage打通,結果谷歌又玩脫了

(0)
上一篇 2022-08-15 13:57
下一篇 2022-08-15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