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發布極速CFexpress Type-A存儲卡和新款多功能讀卡器

業內領先的閃存解決方案品牌雷克沙,剛剛推出了極速的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 存儲卡、以及新款 Type A / SD 多功能讀卡器。據悉,新推出的金標(GOLD)系列具有卓越的性能,支持高達 900 MB/s 的順序讀取、以及 800 MB/s 的順序寫入速度(最低 700 MB/s)。

4.jpg

對於專業創作者們來說,這能夠使他們輕鬆拍攝高分辨率圖像、以及影院級的高品質 8K 視頻。

標稱的 VPG 400 視頻性能等級,可確保至少 400 MB/s 的穩定視頻錄製,讓創作者們高枕無憂、不錯過任一關鍵幀。

1.jpg

此外 Card GOLD 系列 CFexpress Type A 存儲卡提供了高達 160 GB 的容量,無需頻繁更換、即可收錄更多高質量圖像和 8K 視頻。

而堅固的外殼設計,也使之具有耐溫度、衝擊、振動的特性,輔以終身有限質保。

3.jpg

其次,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SD 讀卡器支持 10 Gbps 速率(USB 3.2 Gen 2),可為 CFexpress Type A 和 SD UHS-II 存儲卡帶來極速資料傳輸體驗。

讀卡器外殼採用了輕質金屬設計,用戶可將之輕鬆放入口袋和收納包中,帶來隨時對地的內容捕獲 / 傳輸體驗、簡化從現場到後期製作的完整工作流程。

2.jpg

最後,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A(GOLD 系列)存儲卡現已開放購買。

80 / 160 GB 版本定價分別為 199.99 / 399.99 美元(約合 1350 / 2700 RMB)。

(0)
上一篇 2022-08-10 10:24
下一篇 2022-08-10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