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證交會暫停火幣泰國服務 建議永久撤銷營業執照

泰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暫停了火幣當地加密交易所分支機構的服務,已向財政部提議永久撤銷火幣在該國的營業執照。服務暫停后,火幣有三個月的時間將所有資產返還給客戶。這一結果是由於火幣未能遵守當地有關其運營和管理結構的規定。

泰國SEC在2021年2月至2021年3月期間對該交易所進行了調查,發現該交易所的運作存在系統性缺陷,強調了火幣在交易、客戶資產保留、信息技術系統等方面的不足。此外,該委員會強調已應火幣的要求多次延長修正期,包括總共5個月零12天的修正期。

huobithailand.png

隨後火幣交易所表示已經協商好了一個新的工作系統,並要求進一步延長時間進行更正。然而,SEC裁定該交易所的交易系統、客戶資產保留系統和信息技術系統“無法修復”,並要求該交易所在9月2日起的3個月內,將所有資產返還給其泰國客戶和客戶。此外還表示如果火幣未能在規定的時間內歸還所有資產,將為客戶提供擔保押金。

儘管泰國允許公民進行加密投資,但是泰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一直在定期向加密交易所發布指導方針,以降低相關的潛在風險。

(0)
上一篇 2021-09-07 22:18
下一篇 2021-09-07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