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慶祝上線15周年 OneDrive啟用全新主界面

今天是 Microsoft OneDrive 在 Microsoft 365 中推出以來,已經走過的第 15 個年頭。作為專門的雲存儲服務,OneDrive 能讓用戶共享和同步文件。經過長達 15 年的發展,OneDrive 已經成為微軟業務中的一個重要組成,並不斷獲得新的功能和界面升級,以增強用戶體驗

ketfqv9o.webp

為了慶祝上線 15 周年,OneDrive 獲得了全新的主頁體驗。新的主頁體驗將使您能夠無縫地銜接工作和生活,並讓你在重返辦公之後讓所有變化都在你的掌控中。

微軟在其技術社區帖子中寫道:“OneDrive 將顯示您最相關的文件並列出您最近的文件以及任何活動更新,因此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所有內容並快速確定從哪裡開始工作”。

ezgif.com-gif-maker-1.webp

隨着“最近視圖”演變為 OneDrive 主頁,您現在可以輕鬆找到開始工作所需的重要文件。更重要的是,您將能夠使用最近文件列表頂部的按鈕,通過單擊 Word 按鈕導航到該啟動指南並完成最後潤色,按文件類型過濾產品發布指南或客戶路線圖。

OneDrive 中還引入了一個活動列,專門用於幫助用戶跟蹤在共享文檔上進行的所有交互,從而增強更好的交互。該列還將出現在“我的文件”視圖中,用戶可以在其中查看協作者的所有共享、@提及、評論和分配的任務。反過來,這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因為您將能夠查看需要您注意的任何編輯或評論。

(0)
上一篇 2022-08-10 10:24
下一篇 2022-08-10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