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確認9孩 發短信“逼”老爹為自己感到驕傲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父親此前在接受採訪時稱,他並不為自己的這個兒子感到驕傲。但是,在馬斯克給他發了條短信后,他立馬改口了。馬斯克的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在接受《每日郵報》澳大利亞版採訪時表示,他最近在接受澳大利亞廣播電台採訪時聽錯了後者提問的一個問題。當被問及是否為馬斯克感到驕傲時,他當時回答說“不會”。

馬斯克確認9孩 發短信“逼”老爹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其實並沒有注意到她關於驕傲的問題,後來我再聽錄音時才意識到這一點,”老馬斯克表示,“如果你問任何父母,他們是否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驕傲。他們會說,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起,他們就為孩子感到驕傲。馬斯克知道這不是真的,所以他永遠不會為此生氣。對於這些事情,他只是一笑置之。”

老馬斯克還透露,在他發表了不為兒子感到驕傲的評論后,馬斯克給他發了一條短信。“爸爸,媒體把你耍得團團轉,所以請保持安靜。”馬斯克說。

另外,馬斯克證實,他和三個女人共擁有9個孩子。馬斯克稱,他寧願“文明轟轟烈烈地結束,而不是以人類穿着成人尿布在啜泣中結束”。

(0)
上一篇 2022-08-07 10:14
下一篇 2022-08-07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