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次證實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的賽道模式

周末時候,伊隆·馬斯克重申了 Model Y Performance 的賽道模式 —— 儘管早在 2020 年就放出了預告,但該模式迄今尚未推送到該車型上。針對 Twitter 網友的提問,特斯拉 CEO 承認 —— Model Y 的賽道模式,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另一方面,Model 3 Performance 和 Model S Plaid 早就提供了這項特性。

馬斯克再次證實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的賽道模式

資料圖(來自:Tesla 官網)

2020 年,Model 3 Performance 迎來了 V2 版本的賽道模式。今年 1 月初,特斯拉又將其推到了 Model S Plaid 上。

Teslarati 指出,Track Mode V2 帶有一些預設配置文件,以向駕駛者展示該模式都帶有哪些定製特性,亮點如下。

【自定義操控選項】

● 操控平衡性:電機偏置調節,從 100% 前挪到 100% 后,調節發送給每台電機的扭矩、以實現不同的行為,比如轉向過度和維持漂移。

● 車身穩定系統:可選 ESP 介入級別 —— 幅度從全開到全關 —— 以帶來純粹的駕控體驗。

● 再生制動調節:調節電機與制動器的減速級別,該參數影響物理制動力,但駕駛者可全力控制。

【實時狀態監控】

● 溫控調節:通過補償持續競技駕駛產生的高溫,來延長車子在賽道上可承受的時間。

● 車輛狀態:在中控觸屏上詳細查看車輛與各個子系統的溫度等信息。

● G-Meter:內置功能,可自動追蹤和記錄橫 / 縱向加速度。

【性能評估】

● 單圈計時:按照說明設置起止點,便可在觸屏地圖上可顯示單圈時間和對比數據。

● 視頻記錄和遙測數據:支持將數據下載保存到 USB 驅動器(.CSV 文件格式),涵蓋單圈時間、加減速度、G 值、車輛熱度與輪胎使用率。

如需保存數據,請插入帶有“TeslaTrackMode”文件夾的 USB 閃存驅動器。此外啟用“圈速行車記錄”功能時,該模式能夠直接提供每一圈的賽道視頻。

(0)
上一篇 2022-10-17 15:28
下一篇 2022-10-17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