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的視頻怎麼下載?教您用小工具輕鬆實現

想要下載微信公眾號,視頻號里的視頻卻不知道怎麼下載保存?這裡小編推薦一個小巧玲瓏的下載軟件,用它就能輕鬆下載視頻了,趕緊來看看。這個視頻下載軟件名叫小 V 視頻號下載工具,為PC版,所以得用微信PC版配合操作。

小 V 視頻號下載工具:https://www.xiaokuake.com/p/sphdown.html

如何下載微信視頻號中的視頻

使用小 V 視頻號下載工具來下載視頻非常的簡單,只需輕鬆兩步即可下載視頻。

首先我們在微信PC版中打開視頻號頻道,然後打開你需要保存的視頻,接着在播放窗口的空白處使用鼠標點一下,然後按鍵盤快捷鍵“ctrl+a” ,再按“ctrl+c”,即全選和複製操作。

微信里的視頻怎麼下載?教您用小工具輕鬆實現
圖1 先點下這裡再全選複製

然後打開這個小 V 視頻號下載工具只有100多K的小工具,把剛剛複製的內容粘貼上去,按下“提取視頻”按鈕后稍等片刻,很快你就會看到成功提取視頻提示。下載回來的視頻就保存在小 V 視頻號下載工具程序存儲同一目錄下。需要注意的是,複製內容時一定要是的音頻、視頻文件正處於播放狀態,否則可能會導致下載失敗。

微信里的視頻怎麼下載?教您用小工具輕鬆實現

圖2 粘貼複製內容

微信里的視頻怎麼下載?教您用小工具輕鬆實現
圖3 成功下載視頻

怎樣下載微信公眾號文章里的視頻

同樣的操作,小 V 視頻號下載工具也可以下載公眾號文章中內嵌的視頻內容,和下載視頻號內容相似,還是在需要提取視頻的公眾號文章內全選複製,然後粘貼到小 V 視頻號下載工具進行下載。注意部分引用騰訊視頻的視頻內容無法下載。

微信里的視頻怎麼下載?教您用小工具輕鬆實現
圖4 可下載公眾號文章內嵌視頻

需要注意的是,複製內容時一定要是的音頻、視頻文件正處於播放狀態,否則可能會導致下載失敗。

總結

怎麼樣,你學會了么,那就趕緊把喜歡的視頻保存下來吧。

(1)
上一篇 2022-08-06 17:53
下一篇 2022-08-06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