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成為歷史 臉書將於6月9日正式變身Meta

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二宣布,將於6月9日股市開盤前將股票代碼更改為“META”,取代當前使用的“FB”。Meta表示,公司股東無需就股票代碼變更採取任何行動。自2012年啟動首次公開招股(IPO)以來,Facebook一直使用“FB”這一股票代碼。

“FB”成為歷史 臉書將於6月9日正式變身Meta

去年10月,Facebook更名為Meta,稱這是向社交媒體以外領域擴張雄心的一部分。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對構建元宇宙特別感興趣。元宇宙是一個科幻術語,指的是在虛擬世界中工作和玩遊戲。

當時,Meta表示將從12月1日起將股票代碼改為“MVRS”。但是到了11月下旬,Meta宣布將這一調整推遲到2022年第一季度。此後,投資公司Roundhill Investments宣布將放棄在其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中使用“META”代碼,顯然是讓給了Meta。

(0)
上一篇 2022-06-01 08:29
下一篇 2022-06-0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