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通過法案限制亞馬遜等公司限定倉庫員工吃飯上廁所等基本行為

紐約州議會周五批准了一項針對亞馬遜倉庫中以保障生產力為由對員工實施吃飯、休息、上廁所等行為配額的法案,這是監管機構瞄準這家在線零售商的勞工做法的最新做法。州議會通過了這項名為《倉庫工人保護法》的法案,該法案周三獲得了州參議院的批准。該法案現在被提交到紐約州長Kathy
Hochul的辦公桌上,她還沒有表示是否會簽署該措施。

紐約州通過法案限制亞馬遜等公司限定倉庫員工吃飯上廁所等基本行為

該立法要求亞馬遜和其他經營倉庫的公司向工人發出配額要求,並通知他們對其期望的任何變化,並禁止公司強行規定配額,以此阻止工人吃飯、休息或上廁所。

該法案出台審議兩個月後,亞馬遜在紐約的一個倉庫投票贊成加入工會,這是該公司在美國的一個倉庫設施首次出現這種情況。位於斯塔滕島的倉庫的工人由亞馬遜工會(ALU)代表,這是一個由公司現任和前任員工組成的基層團體。

紐約並不是第一個對亞馬遜及其同行的配額採取這種行動的州。今年9月,加州簽署了一項類似的法案從而成為法律。而今年早些時候,華盛頓和新罕布什爾州的立法者也提出了針對倉庫生產配額的法案。

亞馬遜依靠複雜的算法來跟蹤其倉庫工人的生產率,記錄他們每小時挑選、包裝和堆放的包裹數量。如果工人在掃描包裹時休息時間過長,亞馬遜的內部系統會將其記錄為”脫離任務的時間”併產生警告,這可能導致員工被解僱。

亞馬遜的生產率配額一直是工人權益團體和亞馬遜自己的員工經常攻擊的目標,他們認為亞馬遜對效率的不懈關注造成了倉庫的工傷頻繁。戰略組織中心(一個工會聯盟)的多項研究將倉庫和送貨工人的高工傷率歸因於亞馬遜的”對速度的痴迷”。

該法案指出,隨着當日和次日交付成為標準,工作場所配額在倉庫中變得越來越普遍。”這些配額通常不允許工人遵守安全準則,或在生產性工作時間內從劇烈活動中恢復,使在配額下工作的倉庫和配送中心員工處於受傷和生病的高風險中,”該法案說。

亞馬遜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公司此前曾表示,它已將安全問題作為公司內部更優先的事項,包括推出旨在教育員工如何避免工傷的計劃。亞馬遜高管也否認該公司在其倉庫中使用生產配額的說法。

“認為亞馬遜有配額是一種誤解。我們沒有,”亞馬遜工作場所安全負責人Heather MacDougall在周四與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一次活動中說。”我們致力於確保業績預期和安全操作可以共存。”

ALU正在推動更合理的配額,以及為員工爭取更好的薪酬和福利。

(0)
上一篇 2022-06-05 13:01
下一篇 2022-06-05 14: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