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直播暗示Ear(1)Stick與Ear(2)真無線耳機即將到來

在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機 Nothing Phone(1)之後,該公司又被發現在直播期間“一晃而過”地展示了正在打造的 Nothing Ear(1)Stick 和 Nothing Ear(2)真無線耳機新品。其實早前,網絡上已經盛傳該公司正在推出一些新配件。但現在,知名爆料人 Mukul Sharma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更明確的信號。

0.jpg

@stufflistings 在推文中寫道:Nothing 不是正在打造一款、而是兩款無線耳機新品,並已在歐亞各個地區展開內部測試。

1.png

儘管新品的名稱尚未得到確認,但 Mukul Sharma 推測它們會分別被稱作 Nothing Ear(1)Stick —— 一如他之前所爆料 —— 以及 Nothing Ear(2)。

2.png

在另一條推文中,Mukul Sharma 曬出了 SGS Fimko 認證網站上的截圖。

3-1.jpg

可知兩款即將推出的耳機代號分別為 Nothing B155 / B157、且都支持 5W 充電功率。

3-2.jpg

與此同時,爆料人提到了在印度 BIS 認證網站上發現的 B157 TWS,暗示這款產品也將很快登錄印度市場。

3-3.jpg

最後,在昨日於官方油管頻道上分享的一段新視頻中,Nothing 也在片尾暗示了即將推出的 TWS 新品。

4.png

儘管產品真容僅在視頻中顯示了一幀畫面、且被部分字幕給遮擋,但它還是讓我們對新款 Nothing 真無線耳機有了初步的了解。

(0)
上一篇 2022-08-04 15:26
下一篇 2022-08-04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