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起訴溫州車主一案已判:車主被判公開致歉、賠償5萬元

在去年8月,溫州一輛特斯拉Model
3以超高的速度,衝撞了停車場的攔截桿和停車場內的車輛,並直接倒翻了過來,駕駛員陳先生受傷嚴重,7個多小時搶救,輸血近5000毫升,才保住了性命。隨後,溫州特斯拉失控車主陳先生就走上了維權的道路,但是今年7月份,陳先生在微博發文稱,自己收到了特斯拉方面的起訴書,而這也並不是第一個被起訴的特斯拉事故車主了。

根據博主@小特叔叔 最新消息,近日特斯拉起訴溫州車主的判決結果已經出爐,曝光的判決文件上顯示,溫州車主陳先生被判自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在抖音賬戶上向特斯拉賠禮道歉,並持續不少於90天。

除了道歉之外,陳先生還要在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向特斯拉支付5萬元賠償。

特斯拉起訴溫州車主一案已判:車主被判公開致歉、賠償5萬元

具體判決如下:

一、被告陳俊意於本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在抖音平台其使用的賬戶上向原告賠禮道歉,並持續不少於90日,道歉內容應事先經本院審核;

二、被告陳俊意於本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支付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賠償款5萬元;

三、駁回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其他訴訟請求。

當事人未按本判決指定的期限履行給付金錢義務,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三條之規定,加倍支付遲延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

案件受理費2900元,減半收取1450元,由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負擔1250元,由被告陳俊意負擔200元。

如不服本判決,可在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本院遞交上訴狀,並按對方當事人的人數提出副本,上訴於浙江省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

特斯拉起訴溫州車主一案已判:車主被判公開致歉、賠償5萬元

(0)
上一篇 2021-10-11 19:41
下一篇 2021-10-11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