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提前展示iPhone 14 Pro AOD息屏顯示

雖然距離iPhone 14系列的發布還有近兩個月時間,但是如今已經可以從供應鏈,以及iOS 16系統上窺探到不少新機的特性。比如近日蘋果就在iOS 16的最新Beta 4版本中,新增了配合息屏顯示功能的動態明暗壁紙,這被認為是iPhone 14系列將加入息屏顯示的實錘。

據悉,蘋果這次為壁紙添加了一種“睡眠”模式,可以讓壁紙調低亮度、對比度來節省電量。

今天上午,博主i冰宇宙還公布了一段這種功能的演示視頻,其中可以看到,該功能可以讓壁紙會變暗褪色,但不會完全消失,與安卓那樣的僅顯示日期/時間完全不同,相當於是進化版。

從演示中的效果來看,這次的息屏顯示似乎與Apple Watch近年來的常亮顯示類似,能通過調節亮度對比度,結合上1Hz的超低刷新率,做到完全不影響續航水平的常亮。

博主提前展示iPhone 14 Pro AOD息屏顯示

息屏后能顯示更多內容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也就意味着,全新的AOD息屏顯示極大概率會是LTPO屏幕的iPhone 14 Pro專屬功能,只有該系列的屏幕才能支持1Hz顯示。

至於iPhone 14標準版兩款,由於搭載的依然是只支持60Hz的低刷屏,無法獲得此功能。

即便iPhone 14能獲得此功能,也要面臨著更大的功耗和燒屏風險,得不償失。

(0)
上一篇 2022-07-30 10:51
下一篇 2022-07-30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