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PDA/智能手機品牌Palm現在也在做真無線耳塞

哪些消費電子公司還沒有涉足無線耳塞業務?可能已經不多了,在過去的幾年裡,似乎每家都至少推出了一副藍牙耳塞。然而,至少有一個人遙遠的名字到了今天才剛剛開始做。那你,你還記得Palm嗎?或者,更確切地說,還記得TCL在2018年推出的Palm重塑品牌嗎?

Copy-of-In-situ_00_mobile.webp

ECF37DFD_319C_4CF8_8A54_1C143299ED8D.0.webp

目前還沒有關於我們是否會得到Palm PDA未來的消息,但該品牌今天宣布,它也正在通過Palm Buds Pro這款產品進入全無線耳塞的市場。

這款售價129美元的耳塞(限時售價99美元)外形就像是一款黑色的AirPods,正如該公司所指出的,這家重塑品牌的公司聘請了Beats by Dre和三星的設計師來設計新的耳塞,根據他們的描述,這款耳塞具有”錄音室級別的音頻、增強的低音”以及主動降噪功能。

“Palm Buds Pro的最大區別在於強調錄音室級別的音頻和增強的低音。我們的工程師還開發了市場上最先進的主動降噪和環境降噪系統之一,”聯合創始人Howard Nuk在一份新聞稿中說。”Palm Buds Pro先進的6個麥克風主動降噪系統在每個耳塞上使用3個獨立的麥克風,為最身臨其境的聲音體驗提供動力,並在大風條件下提供最清晰的通話。”

這款耳塞今天開始預購,並將於11月9日上市銷售,同時還有一個價值15美元的硅膠耳機頭。

Copy-of-case_dancing-copy.webpCopy-of-How-it-works_mobile-copy.webpC9236C1F_4507_4EDF_B122_85BB92491739.webp

(0)
上一篇 2021-10-26 21:23
下一篇 2021-10-26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