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華線下活動有望在2023年回歸

受疫情影響,暴雪公司已經連續多年沒有舉辦過線下暴雪嘉年華(BlizzCon)了。近日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的時候,暴雪公司老闆邁克·伊巴拉(Mike Ybarra)表示計劃在 2023 年恢複線下暴雪嘉年華活動

io8lx8g1.webp

Ybarra 表示:“我們之前宣布暫停 BlizzCon 並進行了重新設計,但確實想回到一個能夠讓我們慶祝社區的現場活動。我們最近聘請了 BlizzCon 的新領導人 April McKee,他正在努力實施這一計劃。… 我們正努力讓暴雪嘉年華在 2023 年回歸”。

目前還不清楚該活動可能在什麼時候舉行,當聯繫到動視暴雪進行評論時,動視暴雪又指出了 Ybarra 對《洛杉磯時報》所說的話。

該公司上次在 2019年11月舉辦了親身參與的暴雪大會,但 2020年和2021年的活動由於COVID-19而被取消。雖然它確實在2021年舉辦了一個虛擬的”BlizzConline”活動,但在去年關於公司有毒工作文化的指控曝光后,計劃的2022年版本的活動被暫停了。

暴雪嘉年華並不是唯一將在明年回歸的大型遊戲活動。今年6月,E3根本沒有舉行,但娛樂軟件協會正計劃在2023年將其作為一個實體和數字活動回來。

(0)
上一篇 2022-07-07 10:20
下一篇 2022-07-07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