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調查:在中國選擇5G新機用戶高達91%

根據%ignore_a_1%調查機構 Kantar 公布的數據,未來 6 個月內有購買新手機的用戶群體中,三分之二的人都會選擇支持 5G 網絡的型號,在中國這個比例甚至高達 91%。而日本對下一代網絡的需求最低,只有 55% 的日本人希望購買 5G 型號。

55jlydrw.jpg

圖片來自於 ccnull

在美國,74% 的買家對新網絡技術感興趣,主要運營商之間的比例相當平均。這也反映在銷售上。在中國銷售的前 10 款手機中,有 7 款支持 5G 連接。在美國和澳大利亞,這一數字是 5 款,而在歐盟 5 國(歐洲五大市場),這一數字最低,只有 4 款。令人驚訝的是,儘管興趣不大,但在日本銷售的前 10 款手機中,有一半擁有 5G。

Screenshot 2021-07-28 at 16-42-57 Kantar most people are looking to buy a 5G phone as shoppers return to stores.jpg

目前 5G 市場依然受到 COVID-19 疫情的影響,但不斷增長的疫苗接種率鼓勵人們重新通過門店購買。與第一季度相比,英國第二季度的店內銷售增長了 13%,美國的增長是 7%,德國(+4%)和西班牙(+3%)的增長幅度較小。中國、日本和澳大利亞的顧客不太願意通過商店購買。

對於那些會選擇到線下門店購買新手機的用戶,比較贊同“我會儘可能使用這款手機更長時間”。他們傾向於選擇自己熟悉的品牌,並喜歡有人演示新技術(這在網上商店更難做到)。

人們是買了更多的 Android 手機還是更多的蘋果手機?Android 系統在日本(由於夏普和 OPPO 的銷量增加)和歐洲部分地區(OPPO 和三星的銷量強勁)佔了上風。三星在美國和澳大利亞的銷量也有所增加,儘管它們仍然落後於 iPhone。

(0)
上一篇 2021-07-28 17:04
下一篇 2021-07-28 17: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