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數據與鎧俠將獲日本政府補貼 以擴大存儲芯片供應

日本政府周二表示,西部數據(WDC.US)以及從東芝(Toshiba)分拆出來的鎧俠(Kioxia Holdings)將從日本政府獲得價值約6.8億美元的補貼,用以提高存儲芯片生產規模。這一報道出爐的時機正值全球持續應對新冠疫情后的供應鏈短缺和半導體生產復蘇不均衡之際。

西部數據與鎧俠將獲日本政府補貼 以擴大存儲芯片供應

據媒體報道,日本經濟貿易大臣萩生田光一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相信,這筆投資將有助於穩定日本先進存儲芯片的生產。”“這將有助於美日在半導體領域的合作關係。”

報道還稱,萩生田光一郎和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定於本周訪問美國,與美國同行討論兩國如何在涉及工業和經濟政策的安全問題方面進行進一步合作。

本月早些時候,德意志銀行下調了西部數據及其競爭對手希捷科技(STX.US)的盈利預期,同時指出,近期行業的疲弱表現可能將對雲計算和企業支出產生溢出影響效應。

(0)
上一篇 2022-07-26 22:49
下一篇 2022-07-26 22:49

相关推荐